close

經過風風雨雨的2個禮拜外加住院後


終於在這星期一把蛋糕陸續送出去了


也穿上這美美的同名紫色套裝出門^^






做月子期間上網找了幾家彌月蛋糕


也請我家爸比去拿回來試吃


拿了~阿默.RT.糖村.郭原益.歐帕.宅御作.皇樓...(沒拿很多家...因為沒時間@@)


看了跟吃過後....我決定訂宅御作的手工蛋糕...


因為實在太好吃啦!!各家都差不多價位...


但是宅御作的比較大看起來比較得體...而且才$240


買20個送1個...如果有宅配還會幫你分擔一些宅配費唷


 


 


很棒的售後服務 :


送的當天有朋友說已收到宅配送的蛋糕


說收到有點爆漿


我馬上打給宅御作的老闆


老闆請我朋友拍照...正要打給我朋友時


我朋友打來問幾時要再生第3胎...因為太好吃還要吃= =


老闆很客氣的說要再補寄一個給他


我不好意思麻煩老闆所以拒絕了


 


***** 巧克力卡士達布丁 *****


(我超愛吃巧克力所以就訂巧克力的...實品真的很優唷^^)


 


***** 香草鮮奶布丁 *****



宅御作部落格網址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goodcake-word/


 


***** 很貼心還贈送彌月謝卡唷 *****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e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