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台車樂美拷克機跟我N年了~1X年有了吧@@


雖然修一修還是能用...但是...車樂美維修真低太麻煩了...


而且我是這幾天在手作誌看到跟它差不多型號低拷克機


才知道~~喔~~原來它是車樂美低...


基於年份~功能~維修低方便...


跟老公協商決定重買一台...本來老公不答應低...


因為寶寶快生ㄌ~啥都要用到錢...


我說用偶自己低錢買...盧了好多天他才答應= =...(因為最後他還是要補我錢...哈!!)


揮手說掰掰了~~我要給你封箱啦!! (打算生完拿去車樂美修一修...備份用)



就訴這台啦~~這可是折騰偶粉久勒


為啥勒~~因為我在網路上看了一台...促銷價只要$13900 ㄟ~


但訴門市折扣完還要$17900...差了$4000....差粉多低


9/27早上去上明治媽媽教室完之後就殺去SOGO喜佳門市看


因為當初偶低QC-1000是在那裡買低~當初送$2000材料卷


想說如果今天去看~他們也能給偶$13900低價錢


我就跟他們訂順便把材料卷換一換


結果....凹嗚....他們好難妥協@@...


只能我把材料卷還給他們..他們才能給我$13900低價錢(而且還要現金價唷)


但訴這樣我覺得不划算捏


如果外面賣低訴公司貨...又是現金價...條件都是跟門市一樣...


那我跟外面買$13900...喜佳$2000低材料卷又能換...那不就賺了$2000...


所以當下馬上決定回去明天問清楚再決定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9/28 起床馬上打電話打~~對方也粉客氣~感覺粉好~~


(其實我還有在露天看到一家也是賣$13900..但是就覺得沒安全感...刪除考慮)


這是一間網路商店~感覺還不錯~~有網路店名...有規模低感覺...有安全感@@


有機會可以去看看~~手作小舖


確定是公司貨...(沒收到貨還是會怕怕~怕是水貨= =)


我有問到為啥門市不能給低跟他們一樣低...


因為專櫃有他們低開銷成本...所以很難壓下來...0.0    原來如此~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9/28  晚上跟老公確定好就下單


9/29  中午轉帳~跟對方確認匯款便安排出貨


9/30  就到貨啦@@~~好快速唷CC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到貨..是老公下班回來搬上來我才知道@@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能是媽媽怕我自己搬上來吧..所以才沒說吧~ㄆ)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金低是公司貨ㄟ@@


還有喜佳低2年保證卡唷~讚讚讚~~~


明天再來試試~~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9/29 轉帳當天~等老公下班吃完飯就拿著$2000材料卷換東西勒


           說真低~也不曉得要換啥
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一定要換滾輪裁刀@@~


總共換了:45mm滾輪裁刀.45mm裁刀片.點線器.打摺器壓腳.飾摺壓腳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縫份奇異輪.8吋防逃布剪刀.梭子...共$2028 ...(打完折@@~)


說真低~~在門市買低金低比外面貴好多...雖然還訴有打85折...但還訴貴= =""


但訴免費低$2000...+-啦@@~ㄆ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e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