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年快樂~


去年去喜佳買了一台QC-1000...送了上課卷...


由於我不喜歡玩拼布...所以選了時尚名媛課程(包包.洋裁)


PS.後來發現買錯機子= =...我不喜歡拼布買QC-1000做啥>"<...


      買來做衣服的應該買刺繡機才對>"<...功課做低不足...花了冤枉錢...凹嗚!!


但是礙於我嫁低偏遠...芎林>"<


本來竹東有火車站...口惜不知為啥停駛了...


加上我又懷孕...所以就沒辦法去上課...


本來打算生完再去上...


但是交通不便...又要帶BABY...所以更沒辦法去


所以想說把上課卷出售...


**這是基本班低上課卷(拼布.洋裁.家飾3種各1點)



**這是時尚名媛上課證 18點


 


有意者請跟我聯絡唷~~


上課卷期限:99年12月31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e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