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秋冬親子裝NO.1

這是為了要應付星期日喝喜酒要穿趕出來的

目前還缺妹妹的...因為時間不夠又想說不帶她去所以就延後做

而且還不知道要幫她做什麼樣式= =

她不喜歡我這種飄飄款...但又不想給她穿POLO款...

因為她已經很像男生了啦>"<...

以下就是親子裝穿起來的感覺啦^^~

IMG_1824.jpg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的褲子跟男生不一樣...我的是內搭褲+內搭背心

背心下擺我用羅紋布加長讓它有點像長版合身裙的感覺

IMG_1826.jpg

 

  衣服當然也不同0.0....因為我肥肚的關係

所以必須要有遮掩性= =....(這是猴腮雷阿兜仔分享的...我會做連結分享^^)

打開雖然很大很嚇人的感覺...

但是穿起來還不賴說0.0....===>對有肥肚的我來說是粉優拉....呵呵...

做完時才發現布本身有破洞...真是快哭了...只好補丁...還好洞不大Q_Q...

 IMG_2384

男生是鐵灰斜紋布做的休閒褲

星期6趕到快抽筋= =...晚上一直猛車...車到凌晨1.多...洗...然後除濕機伺候XD~~累爆了

但誰叫我是家裡負責衣服的倫@@~難怪古時常說女人無才便是德...

有才只會累屬倫XD~~

IMG_1786  

這是哥哥的POLO衫...

被那該死的QC-1000企死= =...因為它盤扣洞真是很差>"<

還好扣子扣起來看不出來Q_Q...

不過拿QC-1000來開洞扣真是大材小用....

這一切都是錯誤ㄚ...都是喜佳門市的錯...就說我不玩拼布還叫我這門外漢買這台....

也不說一個月內可以全退換款....OOXX啦!!!!!!!!

只能說一切都要做足功課才能去敗家~~~~~

IMG_2388

爸比的POLO衫扣洞就開的很成功....

但唯一敗比就是...明明就是L號的身材...

卻因為那肥肚要穿到LL號....(((沒跟人家生小孩...肚子在跟人家大啥= =)))

結果穿起來像布袋...醜死了....只好在喝喜酒前趕緊幫他加工...

下擺改成羅紋布的...好看多~~

不過這幾件應該都會毀掉吧= =...因為那羅紋布會退色啦Q_Q....殘念!

IMG_2387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babe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