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咖包型真的好讚^^~容量又夠大...


(連我老公都說讚~~一開始沒看清楚他以為我跑去敗家勒~~CC)


想要一咖紅色包粉久勒~~這布也買好久了


裡袋我做了好多袋...因為我有2隻小惡魔~


做到快合體時~~因為提把的問題讓我頭好痛~~


我不想做好時再縫提把...這樣內袋那會看到縫線...


如果直接縫在表布...怕會吊吊的....(拿久還會破>"<)


最後只剩下一個辦法~就是表布跟裡布間來夾提把....


但又怕夾提把那會很凸....吼~~好煩唷>"<


真不想破壞這咖美美的包Q_Q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e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