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之前買了一本娃書買了好久...都沒動工= =


康康開刀後我都幾乎沒碰過裁縫機...


康康開完刀後特別黏...本來就很黏了Q_Q...


妹妹也跟著黏起來...睡覺一定要人家抱才肯睡>"<


現在的我根本是快變瘋子啦!!


但是也因為他們陸續生病讓我更珍惜我跟他們在一起的時間...


所以再慢慢找機會去跟裁縫機約會就好Q_Q...


不能去車就只好在房間用手縫的XD~~!!


還蠻好玩的...不過紫晴還小...所以就先送給老弟的女兒小奈奈玩囉~~


希望小奈奈會喜歡^^


 


做了2套可替換的衣服


這樣玩起來才好玩...CC


不過好像我用的那塊布彈性太鬆的樣子


腳塞了棉花看起來好胖= =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e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