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要送給我乾弟的女兒湘湘


所以也是我姪女啦^^  做了2組準備送湘湘


一套粉粉的雙層夾棉的純棉布~外圖有小熊圖案但是照片看不出來~~@@


薄粉紅棉布做裡布~YA!!粉保暖唷^0^




第2套是刷毛豹紋出門組


因為是刷毛布所以就沒做圍兜跟手套


怕做手套湘湘放在嘴巴咬就ㄟ害了= =


所以就改做70CM小披風^^這樣出門粉優低呢CC


豹紋布是單面刷毛~有點薄透@@


所以裡布我用了厚雙面刷毛布


不過這豹紋布我買錯了= =


因為它有白條...要抓位置裁布~~*_*...


SO這樣做東西很浪費布>"<


不過還是完成它了^^


豹紋看起來還真不錯呢...CC



接下來就是要幫我的小公主做了^^


不然到時偶女兒都沒東西用@@


來去壓人翁翁困囉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e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