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拖了很久才想的文章@@)


實在受不了我老公的床


結婚時沒有換新


看著我寶貝兒子飽受一年多的苦


真是辛苦他了>"<


沒換之前每2.3天我的寶貝的額頭.眼睛.鼻子都會癢癢癢


不知道是不是每個老公都覺得老婆很會花錢


說要換床唸了好久都不給我換


直到醫生說要換才點頭


真想海k他一頓....ooxx


5/1先到德泰彈簧床看


不錯是不錯啦~但是太硬了


實在不適合我家寶貝...他超愛直接倒在床上


那麼硬...怕他的小頭會不保= =


而且要付現...存款不族的偶...付不出來啦>"<


轉戰到床的世界


那邊床好多而且都好舒服


經理介紹一組美國比格名床-邁阿密0807系列


它標榜是適用成長小孩階段的床


躺起來也蠻舒服的


就給他買下去了


買了2頂...5*6.2尺 跟 4*6.2尺(老公不用在睡地板啦@@)


 殺價殺到$34000


也不知道有沒有被貴到


還是有殺價但是料被減少


我不是行家也沒時間貨比3家


所以就隨便啦~~能睡就好了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床買到了當然要再買防螨塵床罩


在網路找到一家舒利比


可以訂做尺寸就跟他們下訂


說真的...實在沒時間做床包


5/4床到...跟牛哥買的布早就到了


但是沒時間做


5月中旬快底防螨寢具到也還沒做好= =


等到6月中看到我的防螨床罩被我跟我兒子搞的不像話


已經被我剝掉好幾層毛外加刮毛球機


再搞下去我的2千多塊就飛啦


趕緊來做床包~~外面賣的好貴


而且也沒賣4*6.2尺的= =(有也要訂做)


這就是我的新床+新床包^^~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e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