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子裝完成日 : 哈哈~5月完成的不知日期呢~~


出遊日 : 100.06.12


本來端午該回家一趟的


但是由於前一天去打漆彈~類的半死


所以就沒回去了= =...


這星期日老公放假


就回娘家一趟順便去老姐家坐坐


看天氣粉好~吃完飯便殺去淡水走走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看看我家少爺~看街頭藝人看的入神


這親子裝很陽光吧^^


不過布買來時忘記先下水去漿


做好洗好也縮水了= =


只好再重做了>"<...



拿了$30給少爺去投箱


結果投下去還想拿出來= =


不給他拿...結果大哭勒


趕緊抱走~~一堆人在看Q_Q...




這是我老媽...第一次去淡水


我口憐的老媽一生過的都不順遂


唉~~家家有本難唸的經


就不在此囉唆勒


但在我媽有生之年我有能力就會帶著她趴趴造^^



逛完老街去買"文化阿給"準備殺去沙崙吃


這是我家少爺第1次到海邊


看他樂的很~~ㄏㄏ




看他拼命抓沙的樣子


真訴口愛^^~




這位就是我的姪女啦


號稱完全遺傳到我的姪女啦@@~


她似乎也當我是她的偶像XD~~


我們現在還以姐妹相稱唷~~呵呵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e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