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這幾天都在逛國外手作家的部落格


真是讓我愛不離手(滑鼠@@~)


只有一個讚!來形容


看到這位國外媽媽做的玩具車收納袋


一眼就愛上它了


看到當下迫不及待的想馬上完成它


以後出門幫少爺帶玩具就方便多了


不會再零零散散的在整個包包裡= =


雖不知道這位媽媽如何稱呼(英文看不懂啦!!)


我連結過去[玩具車袋作法分享]


有興趣的水水們可以過去看看唷^^~


看不懂的沒關係


我會再做幾個~到時我再拍下作法過程


再分享給大家^^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放車車的格子我改用透明塑膠布來用


這樣少爺比較能看到是哪些車車


想玩哪台就抽哪台


少爺特別喜歡這收納袋縫的數字


可能顏色特別鮮艷吧^^


一直抓著我唸給他聽~呵呵~



外表的車車圖案布布是用一種細絨布


它可以代替魔術膠帶的毛面


這樣我就不用再另外貼毛面魔術膠


怕會毀了整個貼圖的美感


而且很難拿捏到底要多長才扣的住= =...


 


您看看~這樣是不是出門就方便多了


打包起來就能放進包包帶出門


不用再零零散散在包包裡滾來滾去了XD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e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