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完成日期 : 100.02.16


這是一位將在3月結婚的水水請我代工製作


很感謝她喜歡我做的簽名熊熊


這是她買的材料宅配給我


說真的...好怕她不滿意= =...


因為這是第一次幫人家做XD~


以前都是做來送人...所以沒在怕的啦!!


我做了一對金色顏色的簽名筆送她


(2隻小熊是手工縫邊...所以...請笑吶@@~)


因為我不想看到漂亮白色熊熊上


簽是黑色筆跡...會粉醜...@@~



 


來個特寫


美美的花...帥帥的領結


領結有點細...因為水水買的蕾絲中間有暇疵


所以= =...就只能做細版領結


用了塑膠袋包裝起來~白色超怕髒


過年去5分埔買鞋給的袋子裝熊熊剛剛好ㄟ


現在正在頭痛該怎寄它們@@~


倫家沒那咪大的箱子...凹嗚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e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