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去年還沒生就跟阿福買了水洗牛皮紙


一直不知道該拿它來做啥


生了更沒時間去想該做啥


是有想到啦~但是也沒機會做


漸漸的就忘了它的存在


就在上星期6看到阿福PO的文章


終於喚起我的記憶


趕緊把它們找出來


本來就打算做信用卡夾的我


對我來說真的是太開心了


因為正在繳盡腦汁該如何做才快速又美觀


原本那個沒扣...又舊的不想拿它= =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我做的跟阿福顛倒


他是把水洗牛皮紙展現在外面


而我是拿來當內層@@


櫻桃布布粉美吼~


尤其它是黑底的...我好愛^Q^


但是當初只買一尺...


55555>"<現在要買...已經沒黑底的了


親愛的朋友如果妳有庫存不要用


可以割愛給我嗎??




內頁我做了夾層


還可以另外放名片或是放多到放不下的卡@@~




這固定扣真是搞屬偶= =


第一ㄎ打的粉美


第2ㄎ我打了4.5次


拔了重打..拔了再打...一直反覆


就是打不好>"<


誰能跟我說 WAY???


算了~自己拿的沒差啦>"<55555


因為再打下去~我會想殺人= =...
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e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