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荷葉邊綁帶領口夏服


完成尺寸 : L


尺寸 : S / M / L /  LL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網路壞掉這幾天~一直在想~


到底材料包要怎賣~~


對一個完全沒經驗的我來說


真是一大考驗...又沒時間去挑布...


還要研究作法說明要怎用...


好煩惱阿~~~努力想辦法>"<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這是在沒網路的這幾天做出來


換個口味~看能不能淑女點


本來蠻擔心我這胖胖低身材穿起來會不好看


但穿起來還不錯看~不會粉醜說


還有點修飾~粉清涼~蠻適合現在熱熱的天氣


再多做幾件來穿穿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有興趣低朋友可以跟偶說


只要是我做出來的衣服都可以唷


雖然沒布布~但是我想應該還是能單售紙型


如果要代製衣服也可以唷^^"


雖然沒外面人家成衣廠的技術


但是我會努力做到最好@@~


((((超級沒自信的啦>"<(抖抖抖!!!)))))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e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