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喜歡"9" 這個數字..


還記得以前bb扣時期~我用的代號是"5499"


眼看累計人數要到"9999"


所以想再來玩一次~只是還在想獎品要送啥好~


送手刻印章好呢??還是送手作衣服呢??...還是繼續送鑰匙圈呢??


等我想好再說吧~先踩先贏啦~


方法還是一樣~拍照~然後將照片寄給我或是直接把照片貼在回應中給我


然後流下您的大名.地址.電話~


再然後就等收禮物勒@@~


 


PSPS:因為小康康很黏我~所以禮物會慢點唷~ㄏㄏ (先告知比較好@@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e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