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幾天不想玩線上遊戲...


但是挺著肚肚又好無聊...


上網逛了逛想說來敗家...順便逛逛別人家部落格


欠3個朋友生日禮物....來買買材料...


婆家太偏僻...只能依靠網路了....


逛著逛著...發現小綠家在舉辦大象集合活動呢...


趕緊要了紙型跟作法來打發時間


前天收到小綠愛的分享     昨天跑去買了墨水


結果回來發現...列表機壞了不能進紙...差點快哭出來...金雖!!


原本怕趕不出來...小綠建議我用隨身碟帶去7-11列印...


但...我沒隨身碟這東西-0-...


後來才驚覺...真笨!! 小綠是用mail寄給我ㄉ= =


我去朋友家列印就好啦...真呆...


於是...就在今天颱風天我完成了它...


它還真不好做...= =...下次再來做大隻一點ㄉ給我快出生的小豬豬玩


覺得它口愛嗎...用不織布做低~感覺卡挺!!


本來想做龐克風的...但是材料不足...敗家的材料還沒寄來...


等寄來再做吧...


PS.感謝小綠得分享唷^^~



*** 愛搶鏡頭的糖糖...


       喵~倫家也要跟小象一起拍照啦!!


      客官~偶跟小象隨比較水阿~~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e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