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喜歡DIY的媽咪看過來~~
這是個很棒的包巾唷~雖然不能當被子蓋
但是包覆BABY卻是個很用的配件呢
很好用~因為我超不會用4方巾去包...
包沒一下就鬆~~用低粉生氣!!
不過這版型對出生嬰兒來說有點大...但是還是可以用啦^^
可以做做看唷~~~^^
** 作法版型網站在此 **

喜歡DIY的媽咪看過來~~
這是個很棒的包巾唷~雖然不能當被子蓋
但是包覆BABY卻是個很用的配件呢
很好用~因為我超不會用4方巾去包...
包沒一下就鬆~~用低粉生氣!!
不過這版型對出生嬰兒來說有點大...但是還是可以用啦^^
可以做做看唷~~~^^
** 作法版型網站在此 **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