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DIY的媽咪看過來~~


這是個很棒的包巾唷~雖然不能當被子蓋


但是包覆BABY卻是個很用的配件呢


很好用~因為我超不會用4方巾去包...


包沒一下就鬆~~用低粉生氣!!


不過這版型對出生嬰兒來說有點大...但是還是可以用啦^^


可以做做看唷~~~^^



** 作法版型網站在此 **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2樓后座 的頭像
babe5499

2樓后座

babe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0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