託我家寶貝的福


我終於換眼鏡了


請他幫媽咪拿個眼鏡...


居然直接把它給扭斷= =...


只因為他想幫媽咪把眼鏡給打開>"<...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沒眼鏡的我簡直像蝦子


雖然才300度...平友阿~~千萬不要過度依賴嘿~


隔天馬上去竹東的寶x看


看來看去沒啥好看的眼鏡框


問了全視線變色鏡片


本來想直接隨便在它這配的


但他的回答我覺得蠻瞎的


全視線鏡片有2色...灰 / 茶


那位帥哥居然跟偶說...茶色要另外再加$2000


因為要特別訂貨= =...聽到就冷一大半去了~~


人家說貨比3家不吃虧


所以就先離開轉戰日月光


ㄛㄝ~還好沒在寶x配


日月光鏡框很多~服務好~解說清楚~價錢也便宜


重點是全視線變色鏡片茶色不會加價唷0.0...


一個月內有問題都可回去~^^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選了這副大目仔鏡框


好像"笑年拎阿"在戴的~呵呵~


給他號呆裝口愛一下@@~


戴起來的感覺還不錯~~cc


就給它配下去囉~~當天配隔天就能取貨


真訴太感恩勒~~


不過真的鏡片太大...


暈了好幾天才適應XD~~

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2樓后座 的頭像
babe5499

2樓后座

babe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 342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