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認識1~20年的小老弟她老婆麻煩我幫她家寶貝做萬聖節用的造型服裝

有問她怎不直接買比較便宜...她說做的比較特別~~也對@@~

本來她家寶貝宥宥說要綠巨人浩克或是鋼鐵人....................

天阿~~那屋可能!!  只好請它看要不要改成蝙蝠俠或是超人或是美國隊長XD~

最後她選擇美國隊長^^~我也覺得超帥說~~呵

還好宥宥的身型跟我家康康差不多...高2.3CM...多1.2公斤...

用我家康康當麻豆...應該是OK的@@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試裝I~~面罩

IMG_1852

 

試裝II...還剩3個配件...GOGO~~
中途還一直出錯...小尺寸的衣服圖沒印好...改成拼貼...
拷克拷一下又把布拷破= =...還好有的補救....
妹妹又發燒....亂亂亂....呵呵@@~

  1017美國隊長  

試了10來個鞋版....終於改到一個我要的....Q_Q...
今天試做完成品一隻....型很好看....但是就太軟了...
康康試穿一直穿一直掉....再來想個方法!!
唯一遺憾就是我找不到像雪靴那種鞋底...>"<
只能用薄的橡皮鞋底....悶悶悶!!!

IMG_2412

IMG_2413

試裝III~ 鞋子&盾牌!!
YAYA~鞋子終於成功了...不知道宥宥能不能穿...大小差不多應該能穿@@~

IMG_2419

目前還剩下手套跟簡易眼罩

因為怕宥宥不想把整個頭套住0.0...

像我家那小子就不喜歡...沒安全感= =

GOGO!繼續加油^^Y

 

arrow
arrow

    babe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