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AYA~終於完成囉^^~

(背景很亂別介意= =)

IMG_1904  

我做的是組合式的...因為我希望萬聖節結束後還能繼續穿...

甚至還能穿出門...或是當睡衣穿...

所以全罩式面罩.手套跟肚子那邊的紅白條紋都另外做

為了不讓宥宥媽還要另外找鞋...所以就直接做一雙

是可以穿在外面走跟跑的唷^^

因為我本人最討厭獨缺一樣還找不到的感覺~那很討厭!!

希望宥宥會喜歡XD~

不過我家康康可是愛的很@@~還一直不肯脫下來= =

不過他就是很不喜歡戴全罩式的面罩...

因為我家那小子超怕熱的...

一直哄他還談好明天帶他去溜躲貓貓溜滑梯才肯戴>"<

妳覺得哪個面罩好看呢?? 

我個人覺得全罩式的面罩比較好看說@@~

IMG_1902

萬聖節服裝-美國隊長

IMG_1903

IMG_1901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babe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