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20713


 


今天凌晨又發生一件令人哭到不行的事!


 


凌晨3點多,康康叫著我說:媽咪!妳看妳看!


 


看到嚇到,他又去摳他嘴上那顆不知名的小顆粒,流的整個都是血,


 


抱過來趕緊止血,沒想到居然血流不止!下午也有流阿但是不會止不住>”<~~


 


現在居然完全止不住。嚇的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心臟無力整個人快昏倒,


 


一整個哭到不行,可愛的康康還用疑惑的表情看著我問:媽咪妳怎了?


 


好荒好無力~~心想!會不會是他都不吃飯不吃東西又夜貓子,


 


導致身體壞掉血才不會止。趕緊帶著他去醫院掛急診,


 


妹妹不帶也不行怕要喝ㄋㄋ,把婆婆叫醒請她幫我抱妹妹一起去,


 


結果我那 失控哥一直鬼吼鬼叫,還踢我一腳 \ / ,有夠不冷靜的啦!


 


我都快嚇死了還在對我跟兒子吼叫!真想巴下去!


 


去到醫院,才知道荒到健保卡跟錢包都沒拿,緊叫公公跟小姑送來。


 


醫生看過後,說那是血管瘤必須開刀,現在只能止血後回家,


 


再跟小兒外科醫生約時間開刀!


 


要全身麻醉ㄟ~~真的好難過唷!看星期六醫生怎說吧!請神明保佑~~~


 


20120714


今天早上帶康康去馬階門診看小兒外科(被醫生嚇到都不敢動~)


醫生說:因為有撞到所以才會造成這顆血管瘤...可以不管它讓它 自然消...


開刀又有點小題大作!! 但是因在嘴唇上怕康康還小會一直去摳它...


再者也不知它會不會 再長大...所以最後決定還是把它開刀割掉~


PS:回家途中還差點撞車...白目人開快車道過了出口閘道還要 緊急切出去...

送它雙凸\ /~~


到家~家中長輩都反對開刀~說貼布貼住就好...


長輩們~~我知 道開刀打全身麻醉很危險...


但康康只是小孩他哪會乖乖讓你貼住 不摳呢?


單一顆在嘴上就想摳它了再貼一塊東西在上面不是摳的更厲 害= =...


我承受不了每天看他血流不止的樣子>"<


(昨晚還止了一 個多小時止不住>"<)...所以別再說那天真的話語了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e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