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日凌晨準備睡覺時,夜貓子康康還在玩他現在最喜歡的遊戲,


 


躲貓貓(把整個人躲在棉被裡),想說跟他玩一下,就偷掀開來看他嚇嚇他,


 


沒想到他居然在哭,發現我偷看他,他一直說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,淚流滿面


 


的,看起來好不捨,搞的我也跟他一起哭!


 


~~從懷有妹妹到生下妹妹,我是不是太過忽略他了,因懷妹妹後無法經常抱


 


~~生下妹妹後,又因生下妹妹後本來可以做的都變不能做,經常被我罵有時


 


會被我打,想或許他只是想引我注意而做出讓人生氣的事。但是莫明的哭鬧,


 


當老媽的有時難免會情緒失控阿。


 


孩子阿~對不起!! 雖您是無知啥都不懂,抱大就不能抱小,抱小就不能抱大,


 


很多時候是真的無法公平對待的。


 


孩子阿~請原諒媽咪吧Q_Q~~我會趕緊找到一個不讓你受傷最好的辦法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e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