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的小紫晴住院了>"<


15日凌晨1點多吐奶完後過了1x分又吐了黃色膽汁!!!


真是嚇死我了~趕緊叫爸比帶去掛急診~>"<


去了醫院~照了x光片...醫生說腸子都是氣...


說要住院檢查才能知道確定病症~


輕者只是病菌感染...重者可能是幽門狹窄要開刀>"<~~


妹妹還小只能住在嬰兒專用病房...一天只能看2次


當我聽到妹妹要住院...我的淚就飆出來了Q_Q...


護士在幫她插針抽血時...我的淚飆的更慘~~


因為要吊點滴...所以要把軟管固定住...沒想到護士沒插好...


看著護士又把黏在小手上的透氣膠再撕掉重用...真是淚崩!!


好想往那2個護士的頭上巴下去>"<...


送妹妹上去病房後只能直接回家...好捨不得>"<...今夜要失眠了!!


 



隔天7:30就準備東西去醫院給妹妹用


不打算回家買了早餐在車上等到10:30可以探房的時間


一看到妹妹~我又飆淚了...


看著妹妹嘴巴插著胃管...好心疼...好心痛>"<


問了醫生還是問不出所以然...還是無法確定是感染還是幽門狹窄!!


我看我的心要揪著好幾天...Q_Q...


神阿~~請保佑只是感染而已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e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