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Ai 在Cotton Life  No.2夏季號的作品 


夏日陽光~拖特組


一看到那雙拖鞋就愛死了書局書一到馬上就跑去買


作法蠻簡單的~酸然簡單也花了我蠻多時間的


因為我家小少爺離開他視線一下就狂哭了


有看到我車的2266嗎= =


那就是在他狂哭的時後車完的


一邊是寶貝~一邊是拖鞋~~左右都不是為難了自己~~


沒關係!!這只是試做>"<當家裡拖鞋ok的啦


版形我要再修改一下~因為我的腳是寬版短版的


不是那種美美的長版型


唉~~為啥偶低腳那咪醜勒


cc~剛好跟之前車的包包配成一組^^


嘟嘟好啦~~ai  偶愛妳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e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