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 


想幫自己做咖小小包~


可以去郵局時方便裝帳單手機零錢包用的小提袋


想做很久~~終於今天給它出爐啦!!


照著手作誌的版型來做~本來要用銅製提把的


但是...那郭太大勒...包那麼小...實在很不搭== 放棄~~


照手作誌上用皮革來當提把


不過我用的是合成皮@@~


但做起來感覺還ok啦~



看看偶低手就知道這咖包有多古錐了吧^^


(不過我的手可是跟男人一樣大唷= =)



我還做了一咖可放存摺跟印章的小包


這是零錢包放大版


可惜~~少了皮標跟拉鍊頭!!


本來打算用d字拉鍊頭自己做拉帶的



不過它跟偶低拉鍊不合= =不能用>"<


只好拿現成的拉鍊頭來用~~不過很不搭說>"<



裡面我又做了一個拉鍊袋


可比放提款卡之類的


不過我發現拉鍊部份要重新車另一種車法


不然我的存摺不能很順的放進去XD~


內袋拉鍊袋的拉鍊也要再加長一點



總之一切等我把皮標跟拉鍊頭買回來再說吧~~


真的要先做妹妹的東西了@@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e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