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幫自己做了咖斜背的媽媽包勒


肩背背久真的粉不舒服XD~~


用了老闆娘分享的水桶包做了咖媽媽包


這咖差點難產@@~因為買的雞眼扣沒來


趕緊先跟別人調貨才能及時趕在星期6出門前完成@@~


自己做了肩背帶


買的肩背帶我不喜歡~


太細了而且不是日扣環調長度


是像皮帶式的...超級不愛>"<


又買不到我要的...真的要又太貴...


做我的還要做朋友的...這樣會破產= =


買了扣環組自幾做肩背帶省多了@@


又能做自己喜歡的樣式~~多好CC




包包內袋我做了多格袋


拉鍊袋跟貼式口袋做在同一邊


我還多做了一個可以插筆的


3個大格袋可以放尿布~濕紙巾~跟康康的小車車


這樣出門逛街就不用背個包還要再提一袋小袋


這樣東西也不會亂亂的^^


感覺真舒服~而且又好背>"<~~


給自己一個讚啦@@~CCC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e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