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偶朋友說想要一咖上班的包


本來是不想做~~因為妹妹的東西還沒做


小康康的夏天衣服也還沒做>"<


但是又礙於友情~~只好跟它拼了~


一次做了2咖~做給誰就不多說了@@~


以免甲看到說他沒乙看到說他沒...我就做不完啦!!


而且怕會傷感情~_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大包小包比一比


我低媽媽包大粉多吼~CC


單身上班族都是喜歡小小包啦



2咖是不同斜肩背帶跟皮革


第一咖是用買來的提帶跟滾邊皮革作的



提帶特寫~~就是那皮帶式調整長度的樣式我不喜歡


而且太細才1.8CM>"<


想變成肩背帶也不能...雖然一條才200初


但是做多咖下來也挺嚇人的@@





第2咖就用之前買來的合成皮革自己DIY


2.5CM寬!!做成自己喜歡的樣式~


想斜背就斜背~想肩背就肩背~


隨心所欲^^~


2咖就看誰先挑誰先贏囉@@



如何~其實也不輸外面買的提帶~對吧^^


婆婆看到馬上拿了$500 贊助我去買皮來做提把勒XD~


真太口愛了她!! 感恩啦~~偶親愛低婆婆...CC


等生完再做一些包來賣CC~~


加油~我要當錢嫂!!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e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