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眼間妹妹就快要出來跟大家見面了


再看看我家寶貝康康睡姿真是遺傳到他爸比


360度大旋轉睡法...不得不讓我必須去買一張嬰兒床


不然妹妹被他踢到哪都不知道= =...


本來有一張跟我姐拿的嬰兒床


因康康出生是斜頸必須跟我一起睡所以沒用到


加上沒想過要生第2個再加上它板子有點斷裂


所以就送給網友了~_~""


也沒親朋好友可以撿了...只好花錢買囉xd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是在ikea看到的


感覺還不錯~白白的~粉適合剛出生的小baby


男女都適用...以後小姑們還可以拿去用^^


一個$3899   說便宜也便宜啦說不便宜也真的不便宜


因為再加個床墊就嚇屬人了= =...好一點床墊要$2xxx


床組打算自己做@@~



安全座椅更不用了~~一定要買>"<


之前康康是買臍帶血送的法拉利...不過挺爛的


過2年後拿出來用不能扣= =


所以現在也只是擺在車上躲警察用


要打電話去問問怎會這樣才行= =


幫妹被看中的是combi Prim Long EG 0-7歲汽車安全座椅


有人說S跟EG沒啥差~價格差很多~建議買S就好...


說真的...還真難懂>"<


不過網路的都好貴...要來去跑跑門市問問看了~



下面這個我超想買的啦


跟妹妹無關~單純就是我自己想要= =


雖是折疊餐桌


不過我是想拿他來用在我裁縫畫版上用


不佔空間收納方便高度剛好>"<


不然每次都做在冰冷冷的地板上畫版真的很痛苦ㄟ~~


一張要價$7XXX


猶豫加猶豫~~好心動阿~~桌子桌子阿~我幾時才能把你帶回家呢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e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