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還記得上次我做給我姪女的豹紋彌月禮嗎?



我po在拍拍上想說+-賣賣看~~有人買是最好沒人買就算了


星期6去台北回來收信看到有人下標這組


真是嚇到我了~~因為她都沒在問與答發問


就直接下標...跟她留言也都不理我@@


我索性的留下郵局帳戶給她~~


星期一又發現他用輕鬆付付款了....


真是又嚇到我了...因為我沒用輕鬆付ㄚ= =


後來搞了老半天...是yahoo拍賣他在預設付款那他們自己都設定好輕鬆付的勾項


輕鬆付太麻煩了...氣屬偶了~提款出來還要等3-5個工作天...錢才會到我的帳戶


yahoo說叫我放心寄貨...錢一定會到我戶頭...


好吧~那我就趕緊來趕工了^^~前晚+昨早在康康盧小下完功勒^^


早上終於收到她的回覆


打包打包準備寄出囉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小心翼翼的把這些小東西折起來



再用純白的薄紙打包起來


綁上細細的麻繩



自己做了手提禮盒


這樣把禮品裝進去送禮才好看^^



匠匠~~裝進去囉^^


感覺美嗎??


希望我的第一個客人她會喜歡!!cc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e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