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完成日期 : 100.08.14




8/20要去參加同學會


苦於沒新衣服穿


平時都做POLO衫不然就是T桖


實在不適合正式場合穿


我也不想穿裙子...好麻煩 \ /


翻了翻我的寶貝書 FEMALE


發覺這件還不錯看


配我那件小短褲應該粉讚@@


畫了版裁了布開始車車車


袖口那我做了小改變


原本的袖口大小對我來說...


太過於一掰一掰了


所以我就給它開了岔做了袖口


這樣有造型加分又不用擔心袖口太剛好


這樣就可以安心的抱偶家的無尾熊


不必擔心衣服會被我稱破...ㄆㄆ


前面的扣子部份我也做了改變


因為書上的那種扣帶...實在是把我搞屬


沒做過那種東西...車到我都飆三字經了= =


最後氣到把它改成襯衫扣那種扣法


扣洞車一車就好了= =簡單又方便呢0.0...


試做成功~趕緊來做正式版的~~


趕工趕工去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e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