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8/21 補照




PS:後面做了小改變~打了內折外加口袋也變成內袋式


這樣看起來比較 " 雷蒂 " ~


抱歉都忘記說大小了@@


這件褲褲是低腰的唷


但是穿起來不會露股溝


重點是不會卡到肥肥的肚肚XD~~


--- 尺寸說明 ---


"L" 號 : 低腰腰圍約 35.5" (90cm)


褲口寬63.5cm


"M" 號 : 低腰腰圍約 33" (84cm)


褲口寬59cm


(沒看到有人需要 "S" 號所以就不多做說明^^)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抱歉抱歉~~說要分享短褲卻消失那咪久~


真訴不好意思捏~~


因為我在重新改版~~L號改的粉"雷蒂"


但是確接到號呆的訊息說....


M號她穿起來卡卡的...


女神卡卡嗎???NONO...是偶把它的褲檔那縮短啦@@~


所以會卡到....訴女性低都知道啦!!


也因為8/20要參加高中同學會


這時又要說 FB太強了


居然把1X年沒聯絡的同學又連在一起了= = (按一個讚啦)


由於要參加同學會


所以又要做新衣服才能出門見人阿


所以才消失那咪久~~拍謝啦^^"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"L" 號跟 "S" 號 版型都OK


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先喊右


( "M" 號的朋友也可以先喊右...不過要等幾天唷^^)


我會在回覆妳該如何取得版型


先說明唷~~要自己附回郵信封(要貼郵票嘿)+影印費唷


因為我家無尾熊不會讓我一直做在地上幫各位畫版低>"<


我星期一會去郵局尋問郵資跟影印費用


然後再告訴大家~這樣OK嗎?


分享就截止至8/21日 (日) 24:00


一人只限分享一個呎寸唷


別累死我這個老媽~_~""


*********  請不需要引用 !!!!!  ********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e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