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完成日期 : 100.08.04


這是改版 "S" 號


中午做好大概~趁大妹午休回來請她試穿


結果非常低好^^~都粉滿意...


現在就差 號呆 "M"號 了


不過她低衣褲都還躺在我家= =


實在沒時間去寄


因為公公燙傷住院了


家裡沒多的人可以載我出門或是幫我帶小孩Q_Q


有阿公阿婆~不過我醒來的時候


他們都去睡午覺了= ="



!!!!!!!


不知道有沒有人喜歡這件褲子


這是我拆自己的褲子版型畫的


有 "S"  .  "M"  .  "L"  三種尺寸


等號呆 "M" 號褲子試穿OK


我再來分享


不過名額有限^^(我想應該沒啥人要吧@@~) 


敬請期待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e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