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抱著我家小康康~~


看他一直在看那張躺在牆邊的abc圖卡


就突然靈光一現~冒出了一個好點子...


把黑白卡跟那張abc圖卡拿出來


狠狠的貼上雙面膠然後往牆上貼


匠!!這樣以後就不用用手拿著一張一張翻給他看


從生完抱他抱到現在~已經有人家說的"媽媽手"勒


連拿東西一下就酸了 \ /....


我怎會現在才想到這個好點子...


人老真的是會變笨>"<~


知道為啥我敢亂貼我房間的牆壁嗎????


因為...請看下張圖片= =...


因為新竹很溼冷...所以靠窗戶那面牆壁"壁癌"很嚴重


所以勒~貼這幾張紙不算啥啦


這樣以後我就不用那麼累啦>"<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e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