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兔子媽咪分享的授乳枕


從懷孕到生完一直要做~都忘記這件事


直到我家小康康最近很喜歡坐著


坐著就算了~他喜歡跟人面對面


因為他多話要說呢^^~呵


這天用紗布先試做看看~我棉花塞很多~


挺一點小康康坐起來躺起來比較舒服也不會扁掉~


沒想到試做成功~他坐的蠻舒服低


 


**看看這啥表情!彷彿在說:嘿!這是我的王座別跟我搶!!



 


**好啦~正常的表情來一張吧! 妳看看~坐低多挺阿~


 


**哎~電視兒童>"<...馬上眼睛就飄去看電視了!!真擔心現在才4個月就那麼會看電視了...再大點會不會像大陸那個2歲小男孩...巴著電惱不放勒>"<...


 


**阿勒...直接給我躺下看電視...過低太爽啦>"<...


 


**從新做一個...這是內層...外層想作一個斑馬紋來套...換洗比較方便...


    但是現在偶家小康康睡覺時間大亂...等有空再做吧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e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