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年到穿新衣~但是今年我的新衣好難買唷


網路上買到不敢買了~貴就算了~網路看的跟現實收到又差粉多


去5分埔一定買不到我能穿的...(那邊幾乎只賣給s號的人穿)


又加上我親餵~一定要前開有扣的衣服~


所以只好自己做來穿囉>"<~


還好我有買手作誌中文版~裡面有我想要的版型~將將好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之前偶老媽不知道去哪裡a來的仿牛仔襯衫布料


拿來試做看看~


ㄆ~這是穿過後補拍低~所以有點皺@@~


**襯衫長版洋裝 (穿起來還不錯看^^)



** 娃娃裝 (穿起來感覺粉腫...就已經夠腫了>"<...)


***把襯衫長版洋裝改一下^^~更好看了~可單穿也可配內搭褲


      這塊布只要$70~多便宜阿!!  沒錯真的是2碼$70...


      不小心在永樂逛一逛看到低~cc


這塊可就貴勒>"<


阿福家買低~真搞不懂當初為啥買那咪貴低布


本來訂了想退的...但是怕被當澳客...所以還是買了>"<


去5分埔很多一件$100的...應該省下來買小康康低尿布>"<


身為媽媽下次買東西前要3思!!  這就是我想退的原因


 


貴貴低雙層布~還不好畫版~不好拷克~布布會一直跑~~


重點做完洗一洗會小縮>"<...


不是阿福家東西不好唷!!!是我自己技術不好


不過這布是不錯看啦~~我還有敗另一塊~下次做要再放大一點做勒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e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