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買貓抓板給糖糖寶貝玩


但是去動物店看的價錢有點...下不了手


所以就打算自己做...反正也是嫌嫌在家打電動


五金行買的麻線


朋友給的灰銅厚紙板


裁一裁就給他動工了


瞧~~還不錯吼


我家糖糖寶貝還蠻捧場的捏



中間裸空沒封死...這樣牠還可以跑進去玩躲貓貓




因為糖糖寶貝很喜歡玩繩子...我就在一端得邊邊黏上皮革條讓牠抓讓牠咬




寶貝正在磨牠的爪子~~CC




我想說有聲因的東西應該蠻吸引牠的


所以就在另一端黏上鈴鐺




果然!! 牠愛的要死


我一拿進房間~牠就拼命得玩牠!!  GOOD~~


不枉費麻麻的辛苦了 CC 




老公看到氣不過= =


前幾天他幫牠做的瓦楞貓抓板


寶貝都不捧場


老公馬上把瓦楞紙放在旁邊..


別以為牠在玩ㄛ...


其實是老公把牠抓上去的= = 


有夠給他打敗的 CC


下次再做一個給娘家的球球跟我姐家的錢錢 ^^


明天再來做老鼠給寶貝玩~~


來睏阿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e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