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覺還是會很順口叫牠糖糖= =


所以乾脆就叫牠糖糖寶貝^^


今天發現牠大便的時候有血>"<


而且糖糖寶貝回來第一天第一次的便便是硬的


第2次就是拉肚子...0.0


再想是不是罐頭的關係 ~所以就換希爾斯的幼貓乾飼料


泡軟再用碎給牠吃


但是牠還是拉肚子


結果今天居然看到血!!!@@"


天阿我好害怕~


晚上吃過飯馬上跟老公帶牠去伊孺朋友那看...(新竹艾諾動物醫院 )


去檢查跟糖糖一樣查不出原因


天ㄚ我好害怕


會不會是之前糖糖有啥傳染病...病原還在房間裡


如果是貓溫就完蛋了>"<


醫生開了藥給糖寶貝吃


說3天後如果還是拉肚子


就要檢查是不是有愛滋病或是白血球的病


天ㄚ>"<...希望牠能乖乖長大


難得牠已經很黏我了...


每天跟前跟後的~還喜歡給我抱


希望不要再發生意外了...拜託...


明天來把整個房間消毒


把一些臭病讀毒殺光光>"<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想糖糖寶貝會努力長大的


因為牠的活動戰鬥力100%


牠很會跳喔...(但是也很會叫...哈!! 從牠回來開始我沒一天睡好睡飽的= =)



妳看到沒~這床這ㄇ高...牠還是能輕而易舉得跳上去= =


(偷拍的 = =怕吵醒牠所以旁邊的雜物都沒收起來XD...夠亂!!)





看牠睡的多甜ㄚ~


只是不能吵醒牠...不然牠會生氣的喵喵叫喔@@


可愛吧^^


糖糖寶貝要長大~要努力長大喔>"<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e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