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*** 這是牠沒去天堂前幾天拍的...邊吃邊打瞌睡可愛的摸樣***


10/25 我親愛的糖糖走了


我好難過...


凌晨抱著牠冰冷的遺體到6點半才睡著


眼淚沒停過...不停的流


滿腦子跟房間.浴室都是牠的身影


我無法忍受沒有牠的日子


雖然糖糖10/1才到我家


但是牠口愛的摸樣早讓我覺得牠像是自己的兒子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中午老公打電話回來


安慰著我...他說到時再養過一隻吧


我說我再糖糖過世ㄉ那間醫院有看到一隻跟糖糖一樣的小小貓


我可以去認養回來嗎?


老公2話不說就答應了


但打去問才知道~那是新竹保護動物協會的喵咪


要經過一連串麻煩的手續才能認養


重點是要經過一個月斷奶才能認養


也不能預約...


我~~~~又給他難過了>"<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氣餒的回到車上


老公說不然上網找找看好了


他之前有在知識找過


很多人會PO文章找人認養


回到家2話不說馬上找


我...只要虎斑紋的...


看到很多~我一個一個留言


但是都沒人回


第一個帥芋仔的媽回了~他是幫別人PO的


她給了我電話


但是照片中像糖糖的小喵咪早被認走了


她問我要不要其他花色~~~


不>"<...我只要糖糖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好失望~都沒人回應我


我上了部落格PO了文章.也去知識+PO文


我覺得是緣份吧!!


我一PO完文章~馬上就有人回了



IVY 在我的部落格回應我說她那邊有一隻


我真是太高興了~馬上跟她聯繫


而且她也是愛貓一族


重點她已經幫喵咪惕毛驅蟲了^^ 真是細心的人


約好星期日去接喵咪回來~


我~~~好開心>"<


我的糖糖要回來了~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e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