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*** 糖糖喜歡找我的手指頭當奶嘴吸***




*** 一副輕挑可愛的模樣***


但這些都只能當成回憶...


這是糖糖生前剛拍的照片...


很可愛吧~~~


本來取名叫喵喵的


但是朋友說沒創意...所以老公幫牠取糖糖


因為糖糖的媽咪喜歡吃糖糊蘆...


其實牠很喜歡黏我~所以糖糖這名字蠻適合牠的


前天牠突然不吃不喝


帶去看醫生~醫生說牠沒發燒...反而体溫很低


他說有2個原因會體溫低


1.血糖過低


2.就是差不多壽命將終


結果今天凌晨牠...整個4肢無力...


走到哪癱到哪...連大小便都沒力


本來最喜歡我抱...連我抱牠..牠都把我推開


55555555


我不知道牠怎了...凌晨2點了 我該怎麼辦


趕快掛急診...但是早知道就不帶去


不帶去至少還能在家裡安詳的去天堂


帶去...糖糖不喜歡量肛溫的..


牠大叫>"< 不舒服到咬我一口....


我眼看著牠抽搐...看牠痛苦的樣子...


然後看著牠在我眼前沒呼吸沒心跳


我崩潰了...我大哭...


糖糖~你還沒長大ㄟ...媽咪在等你長大的


整個腦海都是妳的影子


整個房間都是妳的影子


我決定再ㄑ找一隻跟妳一樣得喵咪回來養


不要怪媽咪~怎那ㄇ快就將妳遺忘


妳一走~媽咪就馬上想找另一隻來取代妳...


不是的~~不是的~~


是媽咪太想妳了...我想要找一個妳的影子...


媽咪真的好想妳>"<...


妳要常回來唷...因為媽咪真的好想妳...


ps.誰有小小隻的虎斑紋小貓要讓人認養嗎??  我好想糖糖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e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