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4 豬豬專科同學要結婚


為了治裝特地跑去5分埔一趟


買了小洋裝跟小提包


本來要再買條項鍊ㄉ


一條$280 我跟她殺到$200 就是不賣我= =


虧我跟她買包包那咪阿殺力


不要就拉倒...回家自己做 


記憶中我有買過好多珠珠


回家翻一翻~ㄟ 真的有ㄟ 真訴感謝說


這樣不旦省了一筆又口以美美低


大小+起來我花了302顆珠珠唷


而且成本超低的


比買的還划算 ccc


 




偶爾裝飾一下還不錯~不要很誇張


簡單有型就好了就好ㄌ^^


能幫造型+分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e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