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專科同學的同事要結婚了


她說網路上的好貴


看我能不能幫她做


我說ok沒問題^^


因為真的要漂亮~材料買起來是真的很嚇人的


她說她們喜歡紫色~希望我能幫她做紫色系列的


但是我不怎喜歡紫色...因為它顏色太過於廣泛了


很難選擇= =....


 



這是我手邊剩下的紫色特殊紙~做10份謝卡套送給新娘^^~


讓她可以送給她低好朋友~



外加做了一對小熊送給新娘~讓她可以裝飾一下她的婚禮



簽名筆...各種紫色集於一身= =帥吧!!


謝卡夾~本來想做謝卡盤的...但是基於幫朋友省錢...就不做了...




喜糖盤




送客籃





煙籃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本來還想做迎賓板的


但是我朋友叫我不用做....好吧= =


朋友真是不浪漫捏= = (應該是省錢一姐)


不管了~交貨去囉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e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