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.06.30


繼我婚禮簽名筆眾人搶著要後


沒拿到的朋友紛紛的跟我詢問...


詢問之下~當然就是她也要


唉~~怎拒絕捏~~只好答應了


訂婚我做了2對咖啡小熊配金色緞帶


2對都被拿走了


結婚做了2對~一對白色一對粉紅色..


也都被拿走了...


我....我自己都沒ㄟ..


真是快哭了我



***你在看我嗎? 可以再靠近點喔!!! ***




*** 哀唷~~你看我~我會害羞ㄟ.. ***




*** 我們要被領養了~~拍照留一下讓主人可以想我們的時候可以看... ***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e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