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.07.16


朋友的朋友婚期是在9月


她說她們超愛紫色


希望我能幫她做一系列有關婚禮的東西給她


她說網路上賣的超貴...


好吧~義不容辭就答應她了


我先做簽名筆...因為已經做的得心應手了


光找紫色皮革就快發瘋了


紫色的定義真的很難.....顏色多到^%&$*(*


買了好幾種...終於這塊布能讓我安心低縫..


 


 



*** hihi~我漂漂嗎?? ***



*** 哈囉~~我帥嗎?? 要叫我帥哥喔!! ***




*** 來張夫妻大合照 ~ 我們要結婚囉 ^^~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e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