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謝卡本正面(快被朋友打敗...要拍也先整理好再拍咩>"<)




謝卡本內頁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本來這次結婚都不打算做東西了


後來老公拜託我做= =


離結婚只剩2ㄍ禮拜...


只好跟他拼了


所以只能做簡便的謝卡本


不能像訂婚那樣子做


我這次做ㄌ粉紅色跟紅色的


但是也是因為太趕都沒拍照


只好再請朋友幫我拍...


等下次我幫朋友ㄉ做好


我再一個一個po上來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e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