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訴瞎~不會訴鬼影吧@@


恩細啦~細口愛低小老虎貓啦~~


因為牠一直在找我的手= =...一直跑相機這粉難拍= =


找我的手做啥?? 喔喔~因為牠把我的手當成牠要吸的ㄋㄋ頭= =


為啥幫牠取那ㄇ聳ㄉ名字?? 因為牠很愛叫~一直喵喵的叫= =...所以就乾脆叫牠喵喵囉...不然妳看叫牠老


虎...好聽嗎.....小虎?笨虎?虎虎??.........算ㄌ算ㄌ!!!! (最討厭想名字ㄌ= =)


 喵喵我倒覺得還ok= =..好叫好聽就好ㄌ...


10/1 老公下午突然跟我說...後面有一隻小貓咪


妳要養嗎? 要喔0.0 當然要!!!!


還那ㄇ小~就跟媽媽分離~粉口憐滴


趁他家裡人不注意趕緊把喵喵帶上樓


然後去買了幼貓專門吃的奶粉


相處幾天 發覺牠還是比較愛我的手= =...


雖然我的手被牠爪子抓的都是傷


但是我還是很開心


因為我終於不會無聊啦^^


下次再把球球接過來讓牠們一起玩


現在只保佑不要被豬豬他老爸跟阿罵知道就好ㄌ= =


因為他們超討驗養狗養貓在房子裡...


神ㄚ~保佑我跟喵喵吧~


不然被丟掉牠會屬翹翹ㄉ...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e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