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哈囉~我帥嗎^^


看什麼看~沒看過戴帽的帥貓嗎!!!


再看我就要使用球球毛帽撞妳的招式囉~~~


唉~親愛的主人可以幫我拿下來了嗎= =...粉瞎捏~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這是我的貓兒子


從剛出生眼睛還沒張開我就養牠到現在ㄌ


人家常說貓都訴無情低


我怎覺得不會捏


我每次一出門回到家 牠都會在門口迎接我


我走到哪跟到哪


我覺得牠粉聽話粉乖ㄚ


有時候反倒覺得是人類無情= =


你說訴吧~~~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e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