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26(日)


昨邊跟伊孺約好今天到她那看貓咪


本來一早就要去了


但是家裡該死突然來了好多人


11點打電話給伊孺~她說如果不能馬上去


她下午要出門~她會交代給她學生


>"<可是下午去就看不到伊孺了


馬上跟老公說~老公說不會吧!!走~~現在就出發~


跟伊孺聯絡過後..她會等我們^^


就趕緊出發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到了伊孺的鋼琴工作室


發覺環境好優喔


再往樓上走!!天阿~~好大一間貓咪的房間


而且裡面好多貓咪喔@@ 


只是我一直看...都看不到糖糖


原來牠星期6才到伊孺那~還很怕生


牠好可愛~但是眼睛沒糖糖漂亮...


可能是貓都惕掉的關係吧


沒關係~一樣可愛^^


聊一聊~說的差不多就帶糖糖回去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回到家~一到房間牠就不見了= =


因為太害怕所以馬上躲起來>"<


為了讓牠慢慢適應


我們暫時先不吵牠~先讓牠調適心情


只是我很想抱牠>"<


牠一直不給我抱...越不給我抱就越想糖糖


牠不理我~讓我挫折感很大很難過...


老公看我心情不好...又怕我這樣嚇到糖糖


就把我帶去南寮走走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回來的路上順到去寵物店買希爾斯幼貓飼料


本來想幫他買貓抓板


後來看到有貓抓板是瓦楞紙做的


想一想就決定回去做


因為一ㄍ貓抓板要400-500....


覺得太貴了= =跟伊孺說的250...差太遠了XD


買了2ㄎ球給她玩... 還買了貓的指甲剪


我逛一逛一看~ㄟ 老公怎不見了...??? 妳們猜他去哪ㄌ~


原來牠去幫糖糖看貓跳台了 CC



醬!!這就是老公幫牠看的貓跳台


牠說這隻糖糖怕生 (根本就是有10000分的防禦能力)


又愛躲在洞裡(因為一到家裡牠就鑽進棉被裡= =躲起來了)


就買這個給牠...


唉~沒想到老公也是愛貓一族呢 CCC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下面的照片是我們去南寮回來幫牠拍的


過段時間好像比較好


但是牠還是很怕我


反而不怕老公>"< 還會去老公的腳下


而對我卻是不公平待遇>"< 我一到牠附近就逃之夭夭


喔~好大的打擊喔!!!!


老公說:一定是你在排赤一直拿牠跟糖糖比才會這樣


我說:沒有阿哪有>"< (心裡想...是有那ㄇ一點啦= =)


因為我很想糖糖ㄚ...牠跟糖糖對我ㄉ態度差那咪多>"<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想了一想


發覺還是不要叫牠糖糖好了


改叫他寶貝...


畢竟誰願意取代誰會被誰取代呢?


我把糖糖放在我心裡


然後用對糖糖的愛跟現在愛寶貝的心


用雙份的愛來疼愛這隻寶貝吧^^


妳要乖乖長大喔^^我的寶貝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e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