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匠匠~我diy的喜帖~


完完全全純手工diy的ㄛ~


雖然工~沒機器來的細~但是全都是我用心做的ㄛ^^~


你們覺得它口愛嗎?


偶覺得他們粉口愛ㄟ~~


尤其當你設計到做好初樣出來~


那種莫明的感動~會恨不得全世界的人都能收到~


讓大家看看我做的喜帖~


以前每年的節日


我都會親手做卡片給好朋友


這次是我一生中的婚禮


我當然也要親手做囉~


我哥說妳瘋了= =


給人家印才多少錢~也不用那麼麻煩


我說親愛的哥哥阿~你不懂啦


這叫做心意~外加妳老妹不喜歡跟人家一樣~ok= =


真是太不了解你老妹了~哼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e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