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a~終於設計好喜帖內頁的內文了


我想我家豬豬看到一定很感動~


在尋問過我家父親大人的意思後


更開心了


因為他們不介我的內容沒有把他們的名字寫上去


因為我想簡單化


不想跟傳統一樣的格式


很老調牙~一點都不適合我的作風= =


開始分享嚕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一百分的他


他是個不懂浪漫的男人


他不會說甜言蜜語    但是會每天跟我說一句我愛妳


他是個節儉的男人


但是他會把錢留下來給我買我想買的


他是個不細心的男人


但是每次出門  他總是牽著我的手 讓我走在沒車的那一邊


他是個很有耐心的男人


每次我在發脾氣的時候他總是會讓我包容我  實現我所有無理的要求


六年了他愛我的心從沒變過總是呵護著我


不管他再累也不會讓我去找他  總是他來找我


六年從未間斷過


雖然沒有浪漫的婚禮 也沒有世紀婚禮


但我相信他會讓我過最好的生活


我願意跟他過下半輩子


因為他是 一百分的老公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的好朋友


貓貓要跟豬豬訂婚了!!


2007年00月00日(日)


中午12:00


在xx市xx路xx段xx號


"xx餐廳" 2樓xx廳


舉行文定喜宴


~非常期待你一起來分享我的喜悅喔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( 不知道豬豬看了會不會粉感動~呵!! )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e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