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1384184311443

這次我的衣服瞎蒙到...穿起來超好看的0.0

而且完全顯瘦唷~~哈哈...

穿出去每個人都說我瘦囉...XD~~連身版短裙...肚子那剛好拉蓬所以完全看不出肚子

呵呵...真是開心~~只不過這只能搭透膚黑絲襪...>"<....我喜歡內搭褲...這樣比較有安全感

但是我老公卻愛的很....還幫我買很多絲襪回來= =....

妹妹的也很可愛吼~~哥哥看到妹妹的也說要花邊跟裙子~_~

我說你是男生...男生不能穿...他居然說他是女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昏!!!!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親子裝 DIY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e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