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1385466966498  

最近在FB加入了一個丹爸社團

發現裡面的媽媽都好用心在為自己的寶貝添教材

我也有敗~但是幾乎敗的不是都是書...書本只佔那麼一小部份...

我一直在想要不要買一堆書回來陪小人們讀...

我的理念是不想給他們壓力想讓他們自由快樂成長

每次要買一些小人的東西老公都會說...以前沒這些還不是這樣長大

話是沒錯...但我想也不對...以前跟現在根本已經不同了

以前都是5.6歲才讀幼稚園...現在都2.3歲就送進幼幼班了...

也聽說現在進小一進度很快...因為幼稚園都有教ㄅㄆㄇ了

所以小一會跳很快...幼稚園沒學好的...小一後會很痛苦...

那次看人家賣點讀筆...很想買...又怕買回來小人根本不要學

說便宜還不貴...但是還是有幾張小朋友...

我到底該如何做呢?   好煩唷>"<

煩歸煩...先做給遊戲屋給他們玩吧~~

一做完看他們開心的樣子也夠了...

我也在自我檢討跟反省...因為都忙著做衣服卻忽略了他們...

只管叫他們自己去玩....我真是壞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瓦楞紙 DIY 遊戲屋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e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